好莱坞名导科波拉收购美国百年酒庄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一美国索诺玛郡的科波拉酒庄FrancisFordCoppolaWinery宣布,酒庄已经收购了美国加西维(Geyserville)产区的GeyserPeakWinery(盖世峰酒庄)。

科波拉酒庄称,酒庄为了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酿造需求,购买了盖世峰酒庄的生产设备及13公顷葡萄园。科波拉酒庄酿酒总监CoreyBeck表示,“去年我们发现我们的酿造种植空间有限。由于索诺玛郡缺乏新酒厂和新葡萄园种植区,因此葡萄浆果的种植只能选择其他地区。”

  盖世峰酒庄创建于1880年,自2008年以来一直归投资集团EPR所有。盖世峰品牌和酒标2012年转手销售,目前归澳大利亚公司AccoladeWines所有。

  Accolade葡萄酒公司将继续向科波拉租赁酒厂空间,并将保留小产量的盖世峰酒标所有权。同时,Accolade葡萄酒公司也将从酒庄葡萄园购买葡萄浆果。令Beck颇感兴奋的是,酒厂拥有很多小型发酵罐,可以让他将每个地块的葡萄分开发酵,陈酿时间更长,开展珍藏级和特定单一葡园项目。

  同时,盖世峰酒庄还拥有一项特许权,允许在酒庄内建设餐馆和酒店。这是索诺玛县20世纪70年代颁发的,为吸引葡萄酒旅游,当时仅颁发了四份。

  2005年科波拉买下了ChateauSouverain酒庄后,还继承了另一份特许权。科波拉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在酒庄内建了游泳池、四个意式滚球场、一个全方位服务餐馆和一个壳型户外音乐台,自2011年起,酒厂每年客流量高达200,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