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酒庄酒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的法国贝丹・德索夫葡萄酒评论杂志、宁夏**自*区***、自*区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中法酒庄酒发展**在银川举行,本次**主题是:法制建设葡萄酒庄。

自*区**特邀顾问郝林海,法国**葡萄酒**米歇尔・贝丹,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农业大学教授李德美,自*区***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宇、副局长曹凯龙出席了会议,《法国葡萄酒年鉴》、《橄榄美酒评论》、《葡萄酒》等专业媒体对此次**进行了报道。

在**上,郝林海对中法酒庄酒发展**举办表示祝贺,对办好中法酒庄酒发展**,依法规范管理,促进贺兰山东麓酒庄酒发展提出了要求。米歇尔・贝丹就葡萄与葡萄酒文化作专题报告,并现场回答了《橄榄美酒评论》、《葡萄酒》杂志、《酒尚》杂志、酒斛网、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

李德美就宁夏贺兰山东麓酒庄酒葡萄栽培技术规范作专题报告,从酿酒葡萄种植管理主要目标,埋土防寒区酿酒葡萄种植主要特点,埋土防寒区酿酒葡萄种植技术要领,需要注意技术细节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理论联系实际,与会者深受启发。

王文宇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提出今后全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要重点做到“六抓”,即:抓苗木繁育,加快国外苗木引进;抓市场推介,扩大品牌影响力;抓人才培养,提供充足人才支持;抓社会服务,促进产业提质增效;抓资本运营,推进产业集聚发展,进一步做大产业、做强龙头、做活市场、做优品牌,实现效益最大化,促进葡萄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这次中法酒庄酒发展**的举办,为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产业扩大与法国葡萄酒组织、知名媒体、葡萄酒企业、设备生产厂家、销售商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对于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化、酒庄酒模式将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

自*区农科院、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宁夏葡萄产业协会、宁夏葡萄酒协会负责同志,自*区葡萄产业专家组成员,葡萄主产区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部分葡萄酒企业负责人及技术骨干,自*区葡萄产业骨干培训班学员140多人参加了此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