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葡萄酒巨头在华重金打假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大的葡萄酒*头CASTEL集团昨天在北京宣布,为了打击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乱象”,CASTEL将放弃曾经的企业中文译名“卡斯特”,从3月22日起启用新的中文译名“卡思黛乐”用于进口中国产品的商标和企业名称,并将斥*资打假防伪,在酒瓶包装上引入防伪识别技术。

  “在中国市场,法国总部还花费*资从德国引进了比普通的二维码安全性更高、更难仿造的***防伪安全码技术,使得消费者通过手机识别二维码就可辨别产品的真伪。”CASTEL亚太区总裁毕杜维昨天透露,一些不法商家在商标文字或者字母上动手脚,例如“CASTEL”被仿冒成了“CASTRE”和“CASITE”;有的则是直接部分或全部仿冒CASTEL的商标或图形,意图通过欺骗消费者牟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