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古老的皇家授牌酒商BBR开售张裕葡萄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Decanter杂志3月19日报道,英国历史*悠久的酒商BBR公司(全称Berry Bros & Rudd)宣布,将*次为来自中国的张裕葡萄酒设立**货位。

登陆BBR官方网,已有4款张裕葡萄酒标价上架,包括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2008年份赤霞珠红酒,以及辽宁张裕**冰谷酒庄的2009年份金钻级、2009年份蓝钻级和2010年份黑钻级冰酒,从3月21日起正式开售。每款酒的产品简介均有BBR采购总监、葡萄酒**马克•帕尔多(Mark Pardoe MW)撰写的品尝笔记和食物搭配建议,*页还挂有张裕公司简介。马克•帕尔多表示:“张裕通过整合来自‘旧世界’和‘新世界’葡萄酒生产商的**资源一路**,正在酿造一些**葡萄酒。”

据了解,这是张裕继去年以2011年份解百纳干红成功登陆维特罗斯连锁店(Waitrose)之后,再次进驻英国“**授牌”(Royal Warrant)葡萄酒供应商销售渠道。

BBR公司创始于1698年,总部位于临近白金汉宫的伦敦圣詹姆斯街3号,从乔*三世时代就为英国王室供应葡萄酒和烈酒,1903年被爱德华七世授予“**授牌”徽章。具有314年历史的BBR今年还入选TimeOut杂志评选的“伦敦*佳商店”之一,评语称其拥有“知识渊博的员工和一贯高品质的葡萄酒”。除了伦敦,BBR目前还在英国贝辛斯托克、日本东京、新加坡、香港设有分店,在迪拜设有免税酒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