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2年香槟消费量下降消费额上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香槟*大的出口市场,英国在2012年进口香槟3240万瓶,同比下降6.1%,但进口额却上涨0.5%,达4.7亿欧元。

  香槟行业委员会(the Champagne Bureau)表示,2012年,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纪念日、伦敦**会和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等活动的举办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香槟酒的消费。这些活动虽然没有给香槟带来销量的大增,但却促进了消费额的上涨,因为消费者偏向于花更多的*购买“高质量”的香槟。

  英国连锁超市Waitrose的经理称,一般而言,香槟的消费主要集中在餐厅、酒店、酒吧和俱乐部等场所。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购买香槟等起泡酒在自己的家中畅饮。据统计,在过去的12周内,英国起泡酒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7%,其中,香槟增长了23%。(来源:英国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