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落户第一家朗姆酒吧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兰姆酒(Global Rum)品牌大使Ian Burrell横越三大陆、二大洋,旅经25000英哩,在极圈冰寒地冻的恶劣天气之下打造**间南极兰姆酒吧,以克难的木板打造而成的酒吧小棚,树立在冰天雪地中的光景,相当令人匪夷所思。

  在零下的温度中Ian Burrell亲自在酒吧为当地小区居民、南极研究团队成员提供热带兰姆酒调酒,这项创举同时也是为Wine to Water慈善机构募款,Wine to Water关切**水资源,他们估计**约有一亿人无法取得未受污染的水源。

  25亿人急切需要改善卫生情况,Burrell表示:“过去10年来我在**为兰姆酒**发声,而从未踏上南极洲,我很高兴能借此机会与南极当地居民分享兰姆酒的美好。”

  Burrell说明:“更重要的是启发人们对生活的省思,提高水资源危机意识。”此次Ian Burrell行动募得的款项,都将捐给Wine to Wa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