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进口体制阻碍葡萄酒市场发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受制于俄罗斯进口监管和执照政策的变化,美国对俄葡萄酒出口受到了严重影响,但美国葡萄酒生产商仍然表示乐观。

  2012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额达到创记录的14.3亿美元,但出口量下跌5%。除受香港市场牵累外,俄罗斯市场失利也是主要因素之一。其对俄出口量较上年跌幅达57%,为1600千升。

  加州餐酒协会(WineInstitute)的GladysHoriuchi说:“俄罗斯要求进口商重新申请葡萄酒进口和经销两个执照,导致一些进口商退出了葡萄酒经营。另外,复杂的进口程序以及高额税收也是问题所在。”

  然而,尽管面临挑战,GladysHoriuchi指出:“市场涌现出了大量新的消费群体,俄罗斯仍然不失为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