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选购:产区酿造、正规渠道保障权益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入3月,消费市场的节日热情已经趋于平稳,在今年节日市场中葡萄酒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但随着葡萄酒的**,也暴露出了葡萄酒行业产品种类繁多、质量良莠不齐、真假鱼龙混珠等问题。针对此类让消费者困惑的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几家大型商超及国内**的葡萄酒生产企业,为消费者寻求葡萄酒选购、甄别指导的专业答案。

长城葡萄酒**节日美酒**

在采访中,一位商场酒类专区负责人介绍到,“目前市场上葡萄酒大致分为不起泡葡萄酒及气泡葡萄酒两大类。以不起泡葡萄酒为例主要分为白酒、红酒及玫瑰红酒三种。而不同葡萄酒因其不同的口感有不同的配餐原则。而其口感取决于其产区、年份、酿造工艺、储存方式等多方面原因,对于相对初级的消费者选购葡萄酒,品鉴一款好酒往往需要一些葡萄酒专业知识,作为入门级消费者选购***、听从行家之选,可以少花冤枉*。”

为此,他特别**了长城葡萄酒,“长城葡萄酒是**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驰名品牌,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在葡萄酒行业有‘七分原料三分工艺’的说法,长城葡萄酒围绕北纬40度葡萄**带,设立了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等一系列中国**产区,近两年又挺进法国、智利等新旧葡萄酒世界代表国度,形成***的产区资源优势。并且很早就建立起了‘从田间到餐桌’各个环节的全产业链可追溯控制体系,**每一瓶摆上餐桌的长城葡萄酒都有着**的品质。”

得天独厚的产区自然条件,实现每一瓶长城葡萄酒都是真正的好酒

走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不少消费者都表示:来自批发市场、超市的葡萄酒包装相差无几,但价格迥异,难辨真伪。对此,我们特意联系了长城葡萄酒产品部门的专业人士,据专家介绍鉴别真假长城葡萄酒可以从长城商标、生产商背书两个地方入手,“正品长城葡萄酒酒标的背标印上部都有长城牌商标,商标主要由‘长城牌’字样、万里长城图案以及‘greatwallBRAND’三部分组成;长城葡萄酒的所有产品酒标正标下方都印有‘中粮酒业有限公司出品’字样。”

其实要解决真假难辨,少花冤枉*的*好办法就是通过品牌商超市、专卖店等正常渠道选购。而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选择专营红酒的网站也正在成为一种红酒消费的全新时尚,比如中粮我买网旗下的红酒专营网站“我买酒”,就因其所经营红酒的性价比为广大网友所推崇,每逢节假日大规模促销、抢购活动不断,更是购买长城葡萄酒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