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协会欲开发新兴市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新任执行董事Penny Richards宣布上任后计划开发新兴市场,成立**机构。

Richards的葡萄酒**协会执行董事任期将从5月1日开始,她目前担任英国海外志愿服务社(VSO,Voluntary Service Overseas)**宣传和调研总监。此前,她还曾就职于The Elders机构*席执行官,这是一家致力于和平和**的世界**人*立机构;以及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印度宣传和交流负责人。

她接受Harpers采访时表示,“尽管葡萄酒对于我而言是非常不同的领域,但我也曾就职于其他**知名机构,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并**葡萄酒**协会。”

Richards承认,除了自己是一位葡萄酒爱好者外,对于葡萄酒行业知识欠缺。她说,由于此前生活在南非和澳大利亚的缘故,所以对新世界的葡萄酒有较深的了解。“而我的作用就是深刻了解如何运营一所**机构,如何开发新市场。”

Richards计划上任后举行更多的**活动,这样,无论是伦敦还是新西兰南岛的葡萄酒**们都会积极参与到协会活动中。

“我非常幸运我能够参与到葡萄酒**协会中,葡萄酒**协会目前在不同国家都有**影响力和葡萄酒**成员。我知道协会成员急于鼓励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们纷纷加入葡萄酒**协会,成为一名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