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左岸经典联盟成立:推广平价优质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右岸**联盟(Cercle Rive Droite)创立者、主席Alain Raynaud现正在左岸建立一个类似组织——波尔多左岸**联盟(Cercle Rive Gauche)。

左岸联盟将成为右岸联盟的姊妹机构,两个组织都受波尔多右岸名酒协会(Cercle des Grands Vins de Bordeaux)的监管。左岸右岸联盟将分开组织品鉴会,但会一同前往海外市场举办活动,包括今年在美国和亚洲举办品鉴会。

Raynaud表示,左岸**联盟的成立并非与列级庄联盟(Union des Grands Crus,UGC)**对立,Raynaud本人曾于1994-2000年任UGC主席,“UGC的工作做的很好,很多会员酒庄都已成功进入**品行列,不是所有市场都有此消费能力。而左岸**联盟这个新组织的建立,主要**左岸价格便宜的高品质酒庄佳酿。”

Raynaud已证实,左岸联盟会员酒庄的产品均价将在10-30欧元,这些酒每年都要由*立组织Grand Jury Européen品评一次,和目前的右岸葡萄酒品鉴一样。

“中级酒庄联盟(Alliance des Cru Bourgeois)的工作也很出色,但是仅对梅多克产区特定数量的葡萄酒开放。我们则接纳梅多克地区所有高品质产品。波尔多是法国葡萄酒产量*高的产区,我们希望代言更多价格合理的**产品。”

波尔多右岸**联盟成立于2002年7月。它是一个旨在促进葡萄酒品质和道德规范的*特组织。现有1 38个会员酒庄组成,遍布18个产区,每个酒庄都努力展示其葡萄园的个性特点,用**和活力照料葡萄园。

左岸联盟有28家创始会员,包括Clos Floridene, 佩萨克-雷奥良产区Chateau de Sarpe,Chateau Rollan de By 和Chateau Malescasse。

左岸主席将由佩萨克-雷奥良产区Chateau Haut-Lagrange酒庄的Francis Boutemy担任。(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