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全球最受欢迎葡萄酒张裕成为亚洲唯一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饮料行业**杂志《**饮料》(Drinks International)近日公布了2013年度***受欢迎的50个葡萄酒品牌,来自中国的张裕*次跻身该榜单,成为亚洲地区**上榜的品牌。

  “***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评选已进入第三个年头,该榜单已成为展示**葡萄酒行业领先品牌的风向标。专家们基于葡萄酒质量、是否反映原产地特色、是否满足目标受众的需求、销售状况和吸引人群数量等基本因素对各个葡萄酒品牌进行评估。评委涵盖了葡萄酒顾问、酿酒师、葡萄酒作家、零售商、葡萄酒教育家、采购员以及分析师。“要赢得你的同行以及世界各地葡萄酒专业人士的赞赏,仅仅依靠每年10万箱的销量,或者赞助什么重大体育赛事,是远远不够的。”《**饮料》表示,对于葡萄酒来说,销量的多寡并不是衡量一个品牌成功与否的**指标,销量再大,也不能证明葡萄酒品牌就是伟大的。

  《**饮料》称,**葡萄酒市场正在发生有力的转变。亚洲市场正表现出强劲的增长。而在那些新兴市场,追求档次的新富阶层消费者,也从未像现在这样喜爱葡萄酒。考虑到这一变化,《**饮料》邀请到了一些在类似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拥有传播葡萄酒知识的经验的评委参与了投票。

  在今年的榜单当中,拉菲、玛歌、罗曼尼康帝、白马等法国及其他旧世界名庄依然可见,但来自新世界的品牌多达26个,占据了半壁以上的江山,其中不乏像智利的干露,澳大利亚的奔富、黄尾袋鼠,美国的蒙大维等新兴的**知名品牌。《**饮料》称,张裕是第一个出现在该榜单中的中国品牌,因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裕的上榜,除了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之外,另一方面也反应出了张裕**化品牌战略的成功。据《**饮料》介绍,张裕刚刚迎来了品牌120周年的华诞,并宣布在其总部山东省烟台市打造一个面积足有摩纳哥两倍大小的**葡萄酒城。在过去的十年中,张裕的葡萄酒已经销往28个国家。去年,张裕进一步加大了出口的力度,旗下张裕解百纳产品更成功登陆英国高端连锁超市维特罗斯(Waitrose)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此外,张裕的**战略雄心也体现在它与法国卡斯特以及新西兰凯利酒庄等的合作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