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葡萄酒行业经济贡献68亿加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酿酒商协会委托的调查显示,葡萄和葡萄酒产业为加拿大做出经济贡献68亿加元。

该调查发现,葡萄酒产业产生税收12亿,相关旅游产业收入12亿,**就业岗位31,000个。加拿大酿酒商是主要贡献者,通过投资、为乡村地区**就业和市场机会等方式,扶植了相关产业。

报告称,加拿大国产葡萄酒仅占全国葡萄酒销售额的30%,其余皆为进口葡萄酒。这显示加拿大葡萄酒有为建设国家经济体做更大贡献的潜力。

加拿大酿酒商协会主席Dan Paszkowski表示,该调查结果显示了加拿大葡萄酒行业的重要性。“加拿大葡萄酒行业通过支持就业、旅游、税收、农业等方面,对整个国家经济有着直接和间接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