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酒庄联手力推开普葡萄酒产区高端形象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南非15家葡萄酒生产商已形成合力,**开普葡萄酒产区的**形象。

  在南非葡萄酒协会(Wines of South Africa)的支持下,南非***立酒庄联合会(Premium Independent Wineries of South Africa,简称PIWOSA)于近日成立。该联合会包括Cederberg Cellar、Journey’s End、Paul Cluver、Ken Forrester等成员酒庄。其目的在于提高南非葡萄酒的形象。

  联合会主席、Journey’s End 酒庄总裁Rollo Gabb认为,南非葡萄酒“在全世界即饮和非即饮市场远未引起重视”。

  Gabb表示:“我们这些成员代表了南非**葡萄酒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每一家都代表了特殊的风土和微气候条件。南非葡萄酒已经**能够与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等国家的葡萄酒同台竞争,不仅质量优异,而且价格**竞争力。”Gabb认为,联合会致力于提高海外市场对南非葡萄酒的认知度,将有助于提高南非葡萄酒的售价。

  该联合会将从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开始,在**主要市场发起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