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出牌“有机”渐成后来居上之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自“有机”这一标准确定以来,其在食品上的应用愈发的广泛,如今这股风潮也开始影响葡萄酒业。欧美国家的知名葡萄酒酒庄,已经将利用有机方式酿造葡萄酒视为**的品牌趋势。在中国传统葡萄酒还在强劲发展的同时,威龙葡萄酒便开始打出“有机”牌,作为**吃螃蟹者,威龙有机葡萄酒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在中国葡萄酒的耐力长跑中,渐成后来居上之势。

葡萄酒业**人士对有机葡萄酒的发展,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调查显示,法国有机葡萄园的数量在未来5年将占到法国葡萄园总数的1/10;美国加利福尼亚以有1.2万英亩的葡萄园被认证为有机葡萄园;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有机与生物动力葡萄酒的需求量持续增长。欧美成熟葡萄酒市场上对有机葡萄酒的认可显示,有机成为了葡萄酒不可避免的发展方向,有机葡萄酒这一酒类新贵正在崛起。威龙已在有机葡萄酒的发展之路上走过了十年的“深耕”之路。威龙在影响葡萄酒品质的原料以及工艺上都追求**。威龙不遗余力在烟台、甘肃、新疆等地建设了自己的葡萄园。不仅采用与****酒庄一致的农业工人种植模式(这种模式有利于产出高质量葡萄),还高薪聘请****的外籍园艺师和酿酒师到河西走廊酒厂担纲实操。

  目前,在威龙有机酒推出后,不少国内葡萄酒厂家也开始跟风,纷纷推出自己的有机葡萄酒。但是机会是倾向于有准备的人,在这一波消费回归之中,威龙有机葡萄酒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