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纬度建三大庄园威龙欲精耕有机葡萄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葡萄酒即是饮品,在节假日里又是礼品。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葡萄酒消费也已经是蔚然成风;有机葡萄酒因为其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属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在春节期间,有着精美包装、健康理念的有机产品开始成为流行趋势。很多消费表示在考虑以葡萄酒作为礼品之时,将会更多的考虑有着精美包装、健康理念的有机葡萄酒。作为中国*大的有机葡萄酒品牌,威龙有机葡萄酒在这个节日中,成为了消费者争相选购的对象。

在一家月销量*高的威龙有机葡萄酒店铺中,买家评论给出了春节选有机葡萄酒做礼品的几大理由:“包装很赞,品质一如既往的好,买它送人特有面子”、“好东西不贵,一下子败了三箱,做礼品新意十足”。而为何消费者偏爱威龙有机葡萄酒,威龙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源于威龙对葡萄酒品质的**追求,让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在原料的把控上,威龙力求**。通过在葡萄生长的**纬度上,由东至西建设的三大自有庄园,威龙全面控制种植过程,*大程度地保持葡萄的原始风味、果香及营养;同时,威龙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以科技提高有机葡萄种植的品质,让威龙有机葡萄酒的原料全部达到*高的“有机酿酒”标准。而在生产工艺上,威龙可谓要求严格。威龙通过成功承担了国家科技部星*计划**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掌握了国内**的有机葡萄酒酿造技术。并且,邀请各国葡萄酒界****组成有机**团队,全程掌控种植、采摘、发酵、酿造、灌装等所有环节。同时,建设智能恒温储酒罐群,更有助于酒体的熟化和口感的提升;而进口的葡萄酒全自动灌装线,大幅提升了灌装质量,让每一滴威龙酒都有国际品质。

威龙通过精耕有机葡萄酒,让消费者经历了一次,从传统的吃喝礼品到享受品质、健康和有创意性的有机礼品,这一生活方式的升级,为让健康加分为生活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