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亚洲展举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第十一届VINISUD——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在上海新**展览中心举行,这是VINISUD*次在亚洲举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上海酒类专卖管理局、VINISUD执行主席、华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仪式。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有超过350家展商参展,包括法国、意大利、黎巴嫩、希腊、突尼斯等,葡萄酒产区涉及朗格多克、鲁西荣、罗纳河谷、普罗旺斯、科西嘉、教皇新堡、里奥哈、西西里等,给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展会的葡萄酒进口商和经销商带来了一场充满地中海热情的葡萄酒盛宴,展会结束后据统计有5186名。

在三天的展会中,前来的观众不仅能品尝到美酒,更能体验到美食与美酒搭配的奇妙感受。主办方在展厅中设有“地中海宫殿”品酒区,汇集了参展国家近250种代表酒款,还设有“美食美酒展示区”,Escoffier——汇集中西方*佳厨师的联合会——中国分会的**们在现场用甜咸、酸甜、辛辣的菜肴组合诠释地中海葡萄酒搭配亚洲菜系的潜力。

除此之外,来自鲁西荣、科西嘉、朗格多克、罗纳河谷的酿酒师给到场的观众进行了30堂**培训课,从风土到酒庄历史到*特的年份酒全面介绍了地中海葡萄酒的风貌。参展商也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并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一些参展商表示对这次展会非常满意,

朗格多克的展商Jérôme VILLARET说:“三年多来,我们一直在中国组织定期品酒会,这次展览使我们到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朗格多克葡萄酒的魅力,媒体也很活跃。”西班牙里奥哈的展商Lorena RUIZ也表示:“从**天开始,我们就对主办方的组织,尤其是参观者的专业度表示非常满意。我们里奥哈的生产商已经找到新客户。”

鉴于此次展会的成功和亚洲市场的强劲需求,在下一次的展会已经列入议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