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洋酒陷塑化剂风波对昆明影响不大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白酒深陷塑化剂泥潭不能自拔之时,近日一则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再度将进口洋酒推到了风口浪尖。据报道,目前至少有Camus(卡慕)、Frapin(法拉宾)、Remy Martin(人头马)三个法国干邑白兰地酒品牌产品因酒中邻苯**酸酯(塑化剂)含量严重超过了中国新出炉的塑化剂残留值方面的标准,而被装箱滞留在深圳码头。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这一塑化剂风波并未搅动昆明洋酒市场。一家酒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做进口洋酒由于有固定的消费群体,销量还是可观的。近期销量的确存在一定下滑,但是受禁止三公消费及节俭风尚影响,目前并没有听说人头马等洋酒塑化剂超标的事情。”而在商超,虽然展柜里陈列了人头马、**礼炮、芝华士等各类进口洋酒,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整个春节销量较平时确有增多,但大多集中在300元600元左右的中端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