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称暂未发现大批洋酒滞留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大批洋酒因塑化剂超标滞留口岸的情况,深圳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5日晚回应称,深圳检验检疫部门已对深圳各口岸进行排查,目前尚未发现大批洋酒滞留的现象,正在进一步调查。

深圳海关工作人员当天也回应称,尚未发现洋酒因塑化剂超标大批滞留的情况。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海关在检查一批进口干邑葡萄酒时发现塑化剂含量超标,大批法国干邑白兰地酒品牌产品被装箱滞留,并可能被退回法国。

上海人头马贸易有限公司当天也在广东一家地方媒体上发表公开声明,否认人头马相关产品被滞留在口岸或被退回,并表示公司进口报关手续在正常进行。

人头马公司方面还表示:“因履行国家新近提出的对进口食品检测要求,需要提交检测报告,较之要求提出前,通关手续有所延长”,并强调人头马公司的相关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