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海外企业的重视。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3月4日报道,**第二大葡萄酒公司TreasuryWineEstates(TWE)*席执行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正对**葡萄酒显示出越来越多的兴趣。他预测,中国和亚洲市场未来将迅速增长。

  这家澳大利亚葡萄酒*头的*席执行官DavidDearie表示,从2012年7月至12月,该公司的净**达到5230万澳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8%。公司将其增长归功于**市场对于**酒的需求。

  CNBC说,葡萄酒过去一直在西方经济体中较为受欢迎。不过,Dearie表示,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正对**葡萄酒显示出越来越多的“胃口”。其旗下的奔富(Penfolds)和禾富(WolfBlass)**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尤其受欢迎。

  Dearie还说,亚洲消费者,特别是中国消费者,十分钟爱红酒,他们十分具有品牌意识,一直在寻求具有高质量和传统的品牌。他预测,中国和亚洲市场将增长迅速。他同时称,澳元对美元的升值则阻碍了公司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