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塔罗梅拉葡萄酒登陆武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西班牙马塔罗梅拉系列葡萄酒登陆武汉,让武汉市民真正体味到了正宗、高品质的世界**的葡萄酒风范。

据悉,马塔罗梅拉系列葡萄酒远销世界上五大洲的75个国家。西班牙万隆贸易集团董事长、武汉天瑞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星权先生介绍,马塔罗梅拉葡萄酒登陆武汉,标志着武汉葡萄酒市场更加成熟,丰富了武汉市场**、尊贵、高品质葡萄酒市场。

马塔罗梅拉集团起源于几个世纪前,一直致力于葡萄酒酿造。该集团秉承一贯对品质的高要求,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巩固并提升了酿制的**,尊贵和优雅葡萄酒的理念。1994年,该集团一款葡萄酒被评为“世界*好的葡萄酒”。

10年后,该集团在圣·贝尔纳尔多成立了葡萄酒诠释中心,这标志着马塔罗梅拉集团在数量和品质上的重大飞跃。由此,马塔罗梅拉系列葡萄酒在重大的博览会和比赛上荣获金、银、铜奖早已是司空见惯。

西班牙马塔罗梅拉集团是全世界葡萄酒行业内的模范企业之一,集团名下的七个酒庄分布在四个原产地保护区内,并引进了*新酿造技术。除此之外,集团名下还拥有杜艾罗蒸馏酒厂,不但是整个杜艾罗地区**的蒸馏酒厂,而且是一项葡萄酒文化旅游项目。马塔罗梅拉集团全心致力于研究发展,作为行业内的**军,集团拥有多个重要的研究项目,每年有超过4**欧元的经费投入在这些项目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