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简希丝批评部分加拿大酒商居心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葡萄酒**简希丝-罗宾逊(Jancis Robinson),日前在她发表于FT的专栏文章中,一边表扬加拿大葡萄酒也不错,一边批评加拿大葡萄酒“ICB现象”,存心误导葡萄酒消费者,居心不良。

  ICB现象,是英文International Canadian Blend的缩写,它们通常出现在酒标上,翻译成中文就是“**-加拿大调配”,顾名思义,贴有这种酒标的葡萄酒是混合酿造的,原料来自于“**”和“加拿大”。从事葡萄酒报道将近40年的简希丝指出,这种酒标,存心误导消费者,因为贴有这种酒标的酒,究其实质,往往是,部分加拿大葡萄酒生产者,从**市场上,低价购买其他国家的葡萄汁或者葡萄汁浓缩液,掺杂于本国*低端的葡萄酒,进行混合而酿造。据称,用于“国家-加拿大调配”的本国*低端的葡萄酒,均采用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禁止使用的杂交葡萄品种。

  简希丝认为ICB现象的出现,是故意的,是残忍的。简希丝是葡萄酒贸易行业之外**位葡萄酒**,1989年起为英国《金融时报》撰写葡萄酒报道,撰写过多本经典葡萄酒专著,经常在电视台主讲葡萄及课程与故事,获得多个电视节目大奖,拥有巨大的影响力。提醒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当你看到一瓶来自加拿大的葡萄酒,请注意它的酒标上,有没有存心误导你的International Canadian Blend,IC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