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里奥哈欲推进期酒业务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葡萄酒产区里奥哈主力生产商们近日进行会谈,探讨创建一个行业联盟,促进当地**葡萄酒的发展,以及扩大期酒业务。

  Contino酒庄*席酿酒师Jésus Madrazo表示,该酒庄与Remelluri、Artadi和拥有Vinedos de Páganos 酒庄的Eguren家族一起探讨发起联合**策略的可行性。“如果我们能联合起来,将为期酒运作提供更大的空间,并可效仿波尔多的作法,邀请媒体和贸易界前来参观。”

  他同时指出,这种联盟还将带来其它方面的益处,比如,能够让人们意识到里奥哈也能够酿制出伟大的葡萄酒。

  Contino和Artadi是里奥哈目前为数不多的提供期酒业务的酒庄之一,早在2000年Contino酒庄就曾与*立运营商Lay & Wheeler共同在英国市场发起**活动。

  虽然在*大市场英国获得了*大成功,里奥哈产区仍然未能在精品葡萄酒市场形成影响力。西班牙葡萄酒**Olly Bartlett认为,里奥哈的形象已经有些老化和过时,**里奥哈在英国市场很难销售,只被视作日常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