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发展以葡萄酒为主的“液体经济”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将着力构建以“液体经济”、能源产业、装备制造和生物化工四大产业为主的新型工业体系。

凉州区将抓住武威市被国家命名为“中国葡萄酒城”的契机,按照主攻葡萄酒、扩大啤酒、稳定白酒、发展酱醋、壮大饮品的思路,把“液体经济”作为*位产业全力发展壮大,力争葡萄酒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吨,白酒产量稳定在3万吨,啤酒产能达到20万千升,啤酒麦芽生产能力保持在20万吨。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抓好中国水电、中广核、中节能等企业在当地的光伏发电项目,力争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500兆瓦以上。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产业,引进建设一批风电机组、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以及节能、交通运输装备项目。大力扶持生化产业发展,形成年产40万吨玉米淀粉、20万吨谷氨酸、150万吨捣固焦、200万吨洗精煤的生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