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2013新酒两岸三地同步面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新春到来之际, 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典范与**品牌,奔富(Penfolds)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发布其备受瞩目的2013标志与奢华系列(Icon & Luxury)和Bin系列上市新酒。各界爱酒人士及业内贤达于新春佳节共聚一堂,**时间分享品鉴了奔富酒庄众多*新年份的**酒款。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以跨国连线直播的方式在中国大陆的上海、香港特区、台湾地区三地同步进行,由奔富*席酿酒师Peter Gago从南澳大利亚的酒庄中通过视频带领着三地嘉宾共牵一线,共赏佳酿。这些奔富奢华系列和Bin系列的葡萄酒将于今年新春与公众见面。

  新年** 共贺新春

  二月时节,红红**的春节,热闹团圆的元宵余味未消,中华大地还弥漫着浓重的新春节日氛围,现如今无论是在新春或是在任何阖家团聚的欢乐时刻,一瓶上好的红酒已成为中国餐桌上的必备品,既显高贵又**,真可谓是“良辰美景,美酒佳肴”。正是在这喜迎新春之际,奔富2013新酒上市的发布会与中国传统佳节交相辉映,此次奔富带来了其旗舰酒款2008年份的葛兰许,及诸如2010年Bin 707, 2009年圣亨利等奢华系列美酒以及**的Bin系列。一杯杯的葡萄美酒,一片片鲜艳的红色也象征着来年的好彩头。大家在享受美酒的同时,共同庆贺蛇年新春的到来。

  奢华荣耀 收藏**

  奔富是澳大利亚***,也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在澳大利亚,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160多年来奔富酒庄依然保留着其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和酿酒哲学。

  奔富的标志与奢华系列葡萄酒根植于历史悠久的酿酒文化和恒久不变的传承,凝聚酿酒师的无限创造力和远见。浓郁的口感,特长的窖藏潜能和独特的魅力,让奔富酒庄标志与奢华系列葡萄酒卓尔不凡,并为澳大利亚现代酿酒技术设置了旗舰级的标准。而本次2013奔富新酒发布会的重中之重——2008年份的葛兰许便是奔富的旗舰佳酿。葛兰许被誉为澳洲新世界红酒*耀眼的超级巨星,是现代酿酒哲学的缩影。

  葛兰许国际知名度与日俱增的原因很多,它不仅是毫无争议的澳大利亚*受欢迎和推崇的葡萄酒,也是南澳大利亚官方评定的文化遗产, 更直接的原因是其风味浑厚浓郁,口感丰富,层层香味围绕在舌头与喉咙之间,这种美妙口感来自高龄葡萄酒极低产的葡萄树。加上2008年这个上佳年份,使其被众多酒评家十分看好。2008年也承载着国人太多的美好回忆,欢乐的奥运中国年,使得这款**更具独特的收藏价值。葛兰许无可挑剔的品质,适合长时间窖藏,为葡萄酒狂热爱好者*值得窖藏的珍品。

  此次与2008年份的葛兰许共同发布的还有诸多从2008至2012年份的**酒款。包括Bin 707, RWT, 圣亨利,雅塔娜,玛格尔庄园,Bin 407, Bin 28,Bin 28, Bin 8 等。 Bin 系列的许多葡萄酒拥有悠久的光辉历史,早在1959年就已开始生产,从*好的葡萄园采购品质优异的葡萄来酿造优质葡萄酒,发挥品种与风土条件的特色,美味单宁和清新的泥土气质,发展出富有层次感的口味,使得Bin系列称之为奔富的**之作,可以搭配各种风味的佳肴品尝。

  扩大市场 贴心服务

  在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规模进一步扩大,不仅是公司和团体的采购,家庭和朋友聚会等也成为了葡萄酒消费的主要场合,葡萄酒更是成为普遍家庭的餐桌享用佳品,极具市场消费发展潜力。越来越多的中国收藏者对澳洲顶级葡萄酒的兴趣也不断升温。今年奔富更为重视中国市场,不但在数量品种上大大的扩充,同时也将提升中国市场的配额,无疑体现了奔富对于中国市场的雄心。

  奔富今年将举办多场推介活动,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次亮相中国大陆的“换塞诊所”(Recorking Clinic)活动。奔富自1990年以来一直面向公众开设"换塞诊所"这项贴心又独特的售后服务。在过去的20余年里,奔富酿酒师团队已为10万多瓶奔富葡萄酒进行过检测、开瓶、诊断和填瓶,以确保收藏家能更好地窖藏日臻致醇,历久弥香的奔富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