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财富酒业呼吁政府支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澳洲**酒业*席执行官David Dearie呼吁联邦和州**能够给予支持,重塑其作为高质量澳大利亚葡萄酒供应商的良好声誉。

  David Dearie说,随着澳元升值,澳大利亚葡萄酒与智利、新西兰、阿根廷、法国葡萄酒相比,在市场上没有多大竞争力,其作为澳大利亚高质量葡萄酒供应商的形象也在下降。他表示,艰难的销售环境,消费者信心的丧失以及气候对2011年份澳大利亚和加州葡萄酒的冲击都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销售。他呼吁**能够给予额外的资金支持,重塑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形象带动地区旅游业的发展并增加就业。

  TWE旗下品牌包括奔富(Penfolds)、禾富(Wolf Blass)、林德曼(Lindeman's)、贝灵哲 (Beringer))等。截至2012年12月31日,**酒业6个月内净利润上涨了30.8%,为5230万澳元。葡萄酒的总销量1650万箱,下降了2.5%。英国市场上一些降价葡萄酒销售很大程度上拉动了增长。净销售收入在8.169亿美元,下滑了3.3%。销售成本上涨了3.8%至6.063亿美元。(来源:www.news.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