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将启动葡萄酒庄园建设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为抓住划入济淄**优化开发区域的机遇,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与泰山学院旅游学院近日就建立“产学研管”合作机制、推动岱岳旅游上台阶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委区**提出主动融入泉城、服务省会,优先培强做大以文化旅游为主体的城市服务业,力建济南南部“都市花园”的构想。   

近年来,岱岳区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优势产业,按照“既要依托泰山,又要与泰山错位互补”的旅游发展思路,确立了“泰山观光,岱岳休闲”旅游主题,***规划建设了泰山温泉城、徂徕山滑雪场、天颐湖旅游风景区、天乐城·盐海神汤、天乐城·水世界等一批**休闲娱乐项目。其中天乐城旅游休闲区、泰山森林温泉旅游区获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丰富泰山大旅游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亮点。

接下来,岱岳区将围绕“三条产业带”、“三大服务业聚集中心”,抓好服务业大项目的引进建设。其中包括推进投资15亿元的泰山刘老根大舞台、12亿元的泰山白马禅寺风景区一期和10亿元的泰山御泽苑等10个投资过亿元的服务业大项目,**年内投入运营。

推进投资100亿元的大汶口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7亿元的泰山**养老养生城、26亿元的泰山温泉城二期、10亿元的天乐城三期等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年底前完成主体建设。

推动投资30亿元的泰山帝苑养生度假村、20亿元的仁和庄园养生谷以及天颐湖、下港赵峪两个自驾游营地等一批已签约落地项目,尽快完善规划、土地等相关手续,**近期开工建设。

为了突出观光特色,岱岳区今年将启动5家葡萄酒庄园建设,年内以曹家寨欧式庄园为代表的2―3家葡萄酒庄园建成或试运营。力争3到5年打响“泰山南麓葡萄酒”知名商标品牌,初步建成总种植面积3万余亩、酒庄30余处的**次、高品位、风格*特、面向世界的鲁中地区*大葡萄酒庄集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