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富豪酒业2012下半年净利润增长30.8%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澳洲*大的葡萄酒集团、**第二大葡萄酒公司**酒业(TWE)*新报告,截止2012年12月前的六个月时间,净利润达5230万澳元(3530万英镑),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8%,超过预期的4700万澳元。但是由于澳元上扬,销售成本增加,导致税前利润降低了20%,仅7300万澳元。

TWE执行总裁大卫·德利说:“能够取得7340万澳元的税前利润我很满意,这主要因为销售成本每箱增加了2.24澳元,销售成本的上升一方面受2011年份气候因素影响,同时零售前景也存在挑战。”

“但是为了获得利润增长,我们仍在继续加大投资,上半年**酒业在南澳和美国加州纳帕谷购买了591公顷**葡萄园,收购了Matua马尔堡酒厂50%的股份,同时将我们在美国的固定存货也增加了50%。”

“这些投资能够**TWE的良好定位,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我们各类产品、**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德利表示,集团将继续将**放在**葡萄酒的发展上,并强调澳洲2013年份前景乐观。

TWE旗下品牌包括奔富(Penfolds)、禾富(Wolf Blass)、林德曼(Lindeman's)、贝灵哲 (Beringer)和玫瑰庄园(Rosemount)等 。(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