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家族推出曼德拉葡萄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南非前总统纳尔逊-罗利赫拉赫拉-曼德拉(Nelson Rolihlahla Mandela)享誉**的******得主,为新南非**了一个**统一的局面,而他的家族,也为世界带来了品质**的葡萄酒。

纳尔逊·曼德拉的女儿Makaziwe Mandela与孙女Tukwini Mandela推出了其家族葡萄酒曼德拉。他们希望,这一新的葡萄酒项目能够进一步推动南非精品葡萄酒行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南非民众从中获益,酿造并享受南非的**佳酿。

上周Makaziwe与Tukwini来访美国,向美国消费者推出了其家族曼德拉庄园葡萄酒(House of Mandela Wines)。他们推出了两个等级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the Royal Reserve,定价从30美元到50美元不等;Thembu,定价13美元到16美元不等。一旦企业**,他们计划将收益的5%-15%捐赠用于南非的教育、卫生、农业和替代能源等方面的慈善。

Makaziwe表示,"南非葡萄酒行业历史是以白人男性为主,很少有黑人进入这一行业,女性就更少了。"经过调研发现葡萄酒行业将有利于南非的经济,因此她的家族决定进入葡萄酒行业。据曼德拉葡萄酒美国进口商Heritage Link Brands总裁Selene Cuffe表示,南非的葡萄酒行业市值30亿美元,可解决45万南非人的就业问题,而南非黑人酿造的葡萄酒出口量不足2%。

虽然曼德拉家族并没有自己的种植酒庄,但他们与知名酒厂合作,并拥有自己的酿酒师,酿造的葡萄酒可体现他们各自的风格和家族价值。为了将这一项目继续进行下去,曼德拉家族将于葡萄酒顾问Lynne Sherriff进行合作,除了酿造高品质葡萄酒外,还寻找具有一定风土性的葡萄酒厂。Tukwini解释道,"我们希望与家族式酒厂合作酿酒。我们希望这些酒厂尊重员工,员工薪资良好;我们希望酒厂尊重当地土壤特性,为后代保持南非的多样化。"

他们从33家酒厂中选出三家开始酿造Royal Reserve系列葡萄酒:Hartnberg酒厂赤霞珠、Thelema酒厂霞多丽及Fairview酒厂西拉子。

Tukwini称,接下来曼德拉庄园的任务是酿造更多Thembu系列葡萄酒,包含三款白葡萄酒(长相思、霞多丽和白诗南),三款红葡萄酒(赤霞珠、西拉子和皮诺塔吉)。"从南非的社会角度和**因素来说,我们希望对于**一个生机勃勃的葡萄酒行业,一个非常多样化的葡萄酒行业。"

与此同时后,他们还希望为南非民众揭秘葡萄酒。Makaziwe表示,尽管南非国内黑人社区的葡萄酒消费大幅提升,但仍然较低。"葡萄酒行业忽视了一个*大潜力的市场--黑人消费群体。我们希望让民众了解,任何人都可享用葡萄酒。"

曼德拉葡萄酒采用螺旋盖装瓶,酒标上采用曼德拉家族标志--蜜蜂。曼德拉家族通过曼德拉庄园讲述家族故事,分享价值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