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将建鲁中最大葡萄酒庄集群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为抓住划入济淄**优化开发区域的机遇,岱岳区与泰山学院旅游学院25日就建立“产学研管”合作机制、推动岱岳旅游上台阶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委区**提出主动融入泉城、服务省会,优先培强做大以文化旅游为主体的城市服务业,力建济南南部“都市花园”的构想。

其中,为了突出观光特色,岱岳区今年将启动5家葡萄酒庄园建设,年内以曹家寨欧式庄园为代表的2―3家葡萄酒庄园建成或试运营。力争3到5年打响“泰山南麓葡萄酒”知名商标品牌,初步建成总种植面积3万余亩、酒庄30余处的**次、高品位、风格*特、面向世界的鲁中地区*大葡萄酒庄集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