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为最大葡萄酒消费国占全球总量13%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市场分析师Jon Fredrikson称,美国如今是世界上*大的葡萄酒消费国,占**总量的13%。

  在本月的葡萄酒与葡萄联合座谈会上,Jon Fredrikson向美国葡萄酒行业的各执行人表示,去年美国葡萄酒产量增长了2%,进一步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需求。

  法国和意大利的葡萄酒消费量正在下滑,越来越多的生产商转向美国市场。进口葡萄酒占美国葡萄酒消费总量35%。

  Fredrikson说,2010-2011年间由于国内葡萄短缺导致价格高升,消费者倾向于购买较便宜的进口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