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中国市场2012年销售增25%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葡萄酒和烈酒行业内并驾齐驱的两大*头之一,保乐力加集团于日前公布了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2012-2013年上半财年的业绩。

尽管总体经济环境疲软,集团销售额仍实现了5%的增长,达49.07亿欧元。其中,作为集团旗下14大支柱品牌之一的马爹利表现优异,再次成为中国市场的增长引擎,销售额增长25%,有力助推中国市场实现18%的增长。

集团在新兴市场保持了强劲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得益于马爹利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该地区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苏格兰威士忌与市场同步萎缩,遭遇了销量下滑的困境。而**伏特加和杰卡斯则各自延续了强劲增长。

据悉,保乐力加的支柱品牌延续了价值的可持续增长,除了马爹利,尊美醇的增长也十分显著。在财年上半年度,白色烈酒的显著增长,印度威士忌的发展迅猛,进一步稳固了**市场的份额。

保乐力加集团*席执行官、董事会副主席彭杰培表示,“上半财年取得的良好业绩证明了我们业务模式的稳健性,****品牌和本土品牌所构成的丰富产品组合、**化战略和强有力的业务创新,以及覆盖**的销售网络让我们能够把握住所有增长点。我们对公司业绩中期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并确认整个2012-2013财年持续经营业务利润的有机增长目标为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