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ini葡萄酒集团收购鲁西雍产区庄园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公司AdVini旗下卡兹酒庄(Maison Cazes)目前收购了班纽勒(Banyuls)产区和科利乌尔产区(Collioure)的*大酒庄Le Clos des Paulilles。

Le Clos des Paulilles酒庄占地90公顷,*为知名的是其Banyuls品牌葡萄酒。自2011年以来酒庄一直处于待售期,从1975年开始一直归Dauré家族有所。

里沃萨尔特产区(Rivesaltes)的卡兹酒庄总裁Lionel Lavail表示,收购酒庄后,集团近期计划重新种植酒庄的歌海娜酿酒品种,开设餐厅和专卖店。收购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科利乌尔产区(Collioure)是鲁西雍的韦尔美伊区(Côte Vermeille)知名旅游目的地区。近来该地区的葡萄酒开始受到广泛认可。

Lavail称,“通过近期的收购,卡兹酒庄已经扩大了其鲁西雍产区**葡萄酒系列。本次交易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良机。”

Clos des Paulilles位置接近地中海地区受保护区域Paulilles Bay。卡兹酒庄称,该地区片岩土壤贫瘠、气候干燥、光照充足、产量低且颇受海洋冷气候影响,这些因素为西哈、歌海娜和慕维得尔等酿酒品种提供了***风土条件。

酒庄酿造 Collioure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以及Banyuls Rimage和Banyuls Traditionn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