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瓦尔河葡萄酒出口呈两位数字增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卢瓦尔河谷葡萄酒地区协会 InterLoire的研究显示,2012年卢瓦尔河至英国市场的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起泡酒的出口量上涨11%,同时出口额增幅较大。其中,起泡葡萄酒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上涨9%和20%。

2012年卢瓦尔河白葡萄酒成为出口量*大的葡萄酒,出口量较2011年相比增长14%,而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增长1%,起泡葡萄酒增长9%。白葡萄酒出口额增长12%,但红葡萄酒出口额略微下滑2%。

英国是卢瓦尔河*大的出口市场,葡萄酒出口量达到81,545百升,约占总出口量的19%。与此同时,卢瓦尔河**总出口量和出口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

2月份在法国昂热举行的卢瓦尔河谷葡萄酒贸易展会(The Loire Valley Wine Trade Fair)上销量比2012年增长20%。展会*席执行官Pierre Aguilas称:“今年对于卢瓦尔河葡萄酒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年份。卢瓦尔河谷葡萄酒贸易展会取得*大成功,让我们有机会向葡萄酒贸易**展示各产区的风土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