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企业发盈利下滑预警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历来是酒类产品销售的旺季,今年的广州葡萄酒市场愈显繁荣。国产葡萄酒大打促销牌,在福润万家等大型商超及酒行,张裕干红“****”、长城**“买二送一”等促销活动正旺。但销售人员称,国产葡萄酒的销量较往年已大幅下降。

  近日,国产葡萄酒的*头——中粮长城葡萄酒、王朝酒业、通天酒业等公司陆续发布了2012业绩预告。这些葡萄酒企业的业绩预报显示,受到进口葡萄酒冲击,国产葡萄酒销售普遍遇困。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国内的葡萄酒企业要在中国这个葡萄酒新兴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关键的还是加大上游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国产葡萄酒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