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限制美国葡萄酒在俄销售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目前通过提高税收、进口控制和进口许可更新等方式,限制美国向俄罗斯出口葡萄酒,但美国葡萄酒生产商仍保持信心。

2012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额打破历史记录,达到14.3亿美元,但**出口量却下降5%。除了香港由于税收削减带来的收益开始消退外,俄罗斯是美国葡萄酒进口大幅下滑的主要市场。出口至俄罗斯的美国葡萄酒与2011年相比下滑57%,达到167万升。

美国葡萄酒协会的GladysHoriuchi说:“俄罗斯的葡萄酒进口商必须更新两个许可——进口许可和经销许可,这导致部分进口商破产。同时,进口手续繁杂且税率高,都对进口造成了影响。然而,俄罗斯市场得益于***葡萄酒饮用者,他们拥有更多的酒可支配收入,所以尽管俄罗斯市场颇具挑战性,但潜力*大。”

过去一年美国葡萄酒供应紧缺,特别是加州葡萄酒供应短缺,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