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庄实验葡萄酒海底陈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周三,加州纳帕谷Mira酒庄将4箱2009年赤霞珠葡萄酒,放入南加州查尔斯顿港海底的特制箱子里,实验海底陈酿效果。

葡萄酒海底陈酿在欧洲已不是一个新概念,数个法国酒庄,包括拉里红颜容酒庄(Chateau Larrivet Haut-Brion)都采用这种新奇陈酿方式。酒庄经理Jim Dyke说:“这是我们的*次投放,计划在今后将增加陈酿数量和时间。”这批葡萄酒拟定在海底放置3个月,以对比在仓库陈酿的区别。届时将由当地侍酒师测试和品鉴。这些年来,在海底沉船挖掘出的葡萄酒很多都保存完好。2010年,11瓶香槟在波罗的海沉船捞出,之后在芬兰拍卖获得13.6万美元。Mira酒庄酿酒师说:“海洋有葡萄酒陈酿的理想条件:温度、压力、湿度、压力运动、光照和无氧环境。海底陈酿是否有风土那般的影响,这就是我们想弄清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