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专家玛嘉丽倾情乡都第一站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月18日下午,法国葡萄酒**玛嘉丽·拉伽女士赴乌鲁木齐乡都绿城百合城市酒窖开始了**场乡都葡萄酒专赏之旅。26名来自乌市各大酒店及商超的管理人员,齐聚在乡都城市酒窖阿耆尼包厢认真聆听别开生面的葡萄酒品鉴会。

法国葡萄酒**玛嘉丽.拉伽女士由浅入深,在品鉴中引导大家,感觉葡萄酒的每一时刻带给自己的美妙享受。乡都干白、乡都干型桃红和乡都安东尼三款葡萄酒品鉴后,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分享感受。现场董事会秘书窦乐乐女士**的翻译和诙谐的语言让大家真正享受了一场乡都葡萄酒的专赏之旅。感谢乡都提供了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和法国**一起品酒、交流,并且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带领多一些员工来到酒窖,接受乡都关于葡萄酒知识的培训。

此次活动由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永丽带领所有来宾参观乡都城市酒窖。她从新旧世界葡萄酒文化讲到葡萄酒酿造的流程、葡萄酒的香气等等,储酒室则成为参观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