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市将缩减葡萄酒柜台缓解压力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某大型超市的采购经理Andy Shaw介绍,该超市面临酒类销售压力,将减缩葡萄酒柜台空间。Vinexpo和IWSR所提供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英国葡萄酒消费量将比2012年减少4%;所有葡萄酒当中,只有起泡酒的销售量将有所提升,而起泡酒的市场份额不到10%。 

英国**不断增加税率,**葡萄酒供应逐渐紧张,使类似该超市的葡萄酒销售商更难找到低价**空间。去年,上涨的税率使得英国葡萄酒的平均价格升到每瓶5英镑。

Shaw直言说道,如果没有新法律或制度**,规定超市必须保有一定空间设为BWS专柜(啤酒、葡萄酒、蒸馏洋酒专柜),超市很难找到不减缩此专柜空间的理由。因为即使仅从**角度考虑,对大多数酒水终端零售商来说,BWS是一个薄利的区域。

同时,减缩超市的葡萄酒专柜,意味着超市必须对员工进行更高水平的葡萄酒专业培训。因为,他们将要推销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