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埃尔顿新加入AVA产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美国烟酒税收贸易局(TTB)宣布,批准俄勒冈州埃尔顿(Elkton)加入AVA(法定葡萄产区),该产区位于俄勒冈南部Umpqua谷。

埃尔顿AVA产区涵盖Umpqua谷AVA大区北部74,900英亩(30,351公顷)土地。目前,新产区只有5家酒厂,39公顷葡萄园。

River's Edge酒厂业主Michael Landt说:“我们之所以单*为埃尔顿申请AVA,是因为我们认为埃尔顿与Umpqua AVA大区的其它地方**不同。”

“埃尔顿这个子产区特别适合种植黑比诺及类似凉爽气候区的葡萄品种,Umpqua AVA大区南部则出产成熟的西拉、赤霞珠及温暖气候区品种。”“这主要受气候差别影响,埃尔顿距离太平洋更近(离海岸约31英里)。”

埃尔顿还加入了Umpqua谷另一个子产区——Red Hill Douglas Country Oregon AVA,该产区于2005年成立。(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