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WSET奖学金之旅获奖揭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终荣获此次学习之旅奖学金的获得者已于1月底在伦敦宣布,他们分别来自于香港、中国、新加坡、加拿大、瑞典、美国及澳大利亚。此次获奖者均在WSET3级或4级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负责澳大利亚、亚洲及新兴市场的区域市场总监Aaron Brasher先生说道,此次赴澳学习之旅将为获奖学员提供亲临体验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高品质和多样性的宝贵经验,并激发他们对于澳大利亚葡萄酒的热情。

“此次奖学金项目以及赴澳之旅将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体验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并与业内人士交流,以聆听那些令澳大利亚葡萄酒屹立世界舞台的精彩故事。”Brasher先生如是说。

“所有的赴澳学员均对于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以及葡萄酒品鉴拥有很强的理论知识,并且有些学员之前在酒庄工作过。但是,此次学习之旅将令他们身临其境,品尝我们的美酒,体验辛苦的酿酒工作,了解那些**出我们高品质及多样性葡萄酒的创新及热忱。”

“通过教育这些奖学金获得者,教导他们**佳酿酿造的一手经验,我们亦**了一批澳大利亚葡萄酒大使,他们回国后,会将各自的亲身体验及品鉴感受带回到他们的工作岗位、客户群体及亲朋好友中。”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对于该奖学金项目的支持是旨在通过WSET这个**葡萄酒知识和教育的**平台,持续且积极地投资并教育一些世界上不断涌现出的重要葡萄酒影响人。”

此次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13年 3月 17-25日出访巴罗萨谷、阿德莱德山区、迈拉仑维尔、库纳瓦拉、塔斯马尼亚及雅拉谷,并品尝到当地佳酿。

此次中国区获奖者为:

罗宏敏**(Ms Amber Luo),Treasury Wine Estates (China)品牌大使

“我非常幸运能够获得WSET和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的认可。此次奖学金将帮助我延伸对于葡萄酒的学习,并在中国市场持续**葡萄酒文化。我非常珍惜此次奖学金项目,并将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起源,探索其自然的力量和酿造技术。同时,我会将我的所见所闻带回中国,鼓励更多的国人喜爱并欣赏澳大利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