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将建国家葡萄酒检测重点实验室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筹建“国家葡萄酒检测**实验室(秦皇岛)”。该实验室的建立能提升中国产品的世界知名度,促进与国外已实施葡萄酒等级制度的国家之间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推动该市葡萄酒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壮大。秦皇岛市是我国酒葡萄的主产区之一,该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显示,预计到2015年,该市将建成产能3万吨以上的特大型企业2家、产能1万吨以上的大型企业5家、产能5000吨以上的中型企业15家,全市葡萄酒产量达到30万吨,干红酒销售收入60亿元,增加值20亿元。

目前,秦皇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明确建设规划方案,加紧筹措“国家葡萄酒检测**实验室(秦皇岛)”建设。他们将以现有实验室人员和仪器设备为基础,采取以技术开发为先导,着手建立葡萄酒的检测技术体系。在现有技术评价体系基础上,积极与法国、意大利等拥有先进葡萄酒评价技术实验室展开技术交流,学习**先进检测方法和技术,建立与其接轨的评价体系。此外,他们还将建立国产和进口葡萄酒特征信息“指纹库”,提高对**葡萄酒的鉴别和打假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