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克操刀设计丽嘉红颜容酒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设计师菲利普·斯达克(Philippe Starck)将为波尔多佩萨克-雷奥良法定产区内(Pessac-Léognan)的丽嘉红颜容酒庄(Chateau Carmes Haut-Brion)酒庄设计一座新酒厂、橡木桶酒窖以及接待区。

菲利普·斯达克这是斯达克接手的**个酒厂设计项目,斯达克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多面手,**之作包括1988年为巴黎MamaShelter 酒店和纽约royalton酒店所做的优雅华丽的室内设计、三腿coates椅子、juicysalit柠檬榨汁机以及m oto6.5摩托车等。丽嘉红颜容酒庄于2010年被波尔多地区房地产公司皮切特集团(Groupe Pichet)买下,去年着手投资扩大规模,包括扩大葡萄园、增建新酒窖,添加新产品Les Clos de Carmes Haut-Brion。斯达克将与知名葡萄园建筑师Luc-Arsène Henry共同合作打造新酒厂项目。Luc-Arsène Henry新近为安盛集团(AXA)旗下的Petit Village 和 Pichon Baron酒庄完成了设计工作。丽嘉主管Guillaume Pouthie 说:“斯达克将负责新建筑的概念与实施,之所以请这位偶像设计师操刀,是为了**设计的原创性,为访客们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创新之旅。”丽嘉红颜容的新项目将于2013年夏季开工,2014年葡萄收获时节结束。(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