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承认价格反应低迷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的庄主们和酿酒商承认,2011年份葡萄酒价格‘更加现实’,但他们坚称其品质不应受到低估。

据知情人士称,市场目前并非趋于上升趋势,价格应有所反应。

靓茨伯庄园(Chateau Lynch-Bages)酿酒师Jean-Charles Cazes表示,“目前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知道采购商目前资金有限。他们在2009年和2010年购买了大量葡萄酒,所以2011也需要更好的购买理由。今年市场形势并非趋于上升趋势。”

“靓茨伯庄园总是对于类似品质的葡萄酒给予一定的折扣,今年我们也会这样做。我们希望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有利价值。”

但他补充道,零售商对于50%折扣的需求“既没有意义也不现实”。“波尔多情况更加复杂。部分庄园将必须要提供一定的折扣,但其他庄园则无需做出同样调整。价格折扣取决于葡萄酒品牌和品质以及参考过去定价标准。”

迪仙庄园(Chateau D'Issan)庄主伊曼纽尔·库斯(Emmanuel Cruse)表示,该年份的品质不应受到低估。

“尽管品质不同于2009年和2010年,但远远好于2008年。迪仙庄园的情况的确如此。”

波尔多酒商CVBG Grands Crus常务董事Mathieu Chadronnier同意,“尽管品质并未达到此前两个年份的标准,但葡萄酒仍然非常**。”

一位匿名庄主承认,当谈及期酒时,波尔多期酒定价并非总是非常合理。

“**名庄葡萄酒价格仍然非常昂贵,部分名庄可以承受定价不合理带来的损失。但如果太多葡萄酒以不合理的价格推出,那么可能会偏离期酒活动的本质。”

然而酒商Ulysse Cazabonne称,预期波尔多的价格仍然会有所下降。“*大的问题是他们是否应该降价。”

然而,这并非酒商**担心的问题。“我们当然需要快速开启品鉴活动,并保持良好的趋势,我们不想拖延至7月份。我们听说,部分中级酒庄品鉴会后出现乐观趋势。”

Cazes同时还表示,他希望今年的期酒活动取得成功和积极的影响。但这也取决于波尔多定价是否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