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ment国内首家旗舰店近日对外开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Sarment*家旗舰店已于近日对外开放,将**葡萄酒体验带至上海。为庆祝这一盛事并展示其定期向会员推出的葡萄酒交流活动,Sarment携手Château Cos d’Estournel酒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酒会。

Sarment旗舰店是一个兼酒廊、餐厅和零售店的葡萄酒概念空间

1月31日,Sarment举办了一场开放式葡萄酒交流活动,以此来了解及品鉴*受追捧的波尔多酒庄之葡萄酒:Château Cos d’Estournel酒庄在酿制**葡萄酒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Napoleon III、Victoria女王及Karl Marx等历史人物对那些酒极为欣赏。

Cos d'Estournel --- 1855年波尔多列级酒庄2级庄

Cos d'Estournel酒庄

Cos d’Estournel酒庄亚洲区负责人Valentine Bourrié女士来到Sarment活动现场介绍了酒庄历史并带领大家品鉴Cos d’Estournel酒庄备受推崇的部分年份。

受邀嘉宾品鉴了多款Cos d’Estournel酒庄的葡萄酒,享受为搭配美酒而精心准备的美食并由Bourrié女士及Sarment侍酒师李泽介绍酒庄历史和每款酒的特征。

此外,活动当天还为嘉宾奉上了《Sarment葡萄酒品鉴指南》,一本不同层次的葡萄酒爱好者的必读之书。《Sarment葡萄酒品鉴指南》为品鉴、购买、馈赠葡萄酒提供即刻的专业指导服务。该指南涵盖了葡萄酒的基础知识介绍并附上实用信息与专业建议,帮助读者明智选购、自信交流和品鉴葡萄酒。更重要的是,它包括了100种中国市场上可以买到的*佳葡萄酒的全面介绍。这100款酒由Sarment的世界**侍酒们师精心挑选、品鉴并给予*客观的评分。Cos d’Estournel酒庄葡萄酒被5位世界知名侍酒师一致给予*高评分。酒庄代表Valentine Bourrié女士为现场购买该葡萄酒指南的客人签名以表达此荣耀。

Sarment创始人Belen H Sanchez女士与Bertrand Faure Beaulieu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将这款酒与我们的客户分享。Château Cos d’Estournel酒庄在酿制精品葡萄酒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现在Sarment把这些酒以其*佳状态带到了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