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酒王634万多成交刷新世界纪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汇集1952至2007年共五十五瓶的勃艮第酒王DRC Romanee Conti在香港一个拍卖会上瞩目登场。

DRC Romanee Conti被喻为一瓶难求,这批难得一见的垂直酒款拍品结果由一名内地买家,透过电话以六百三十四万四千元投得,刷新本年单一洋酒拍品*高成交价的世界纪录。

拍卖会上另一备受注目拍品是囊括1867年起合共一百零一个年份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垂直酒款,在十多口叫价后以三百九十万四千元成交。在波尔多右岸**的Chateau Petrus,由1945至2007年份的垂直酒款,成交价为一百九十五万二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