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开始对中国市场猛攻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组织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 与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合作“*次发起攻势”,推动中国市场的葡萄酒销售。

2011年6月至2012年6月,新西兰向中国的葡萄酒出口量增长50%,达到2500万新西兰元,而2008年这个数字仅为244万新西兰元。“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Wine High Impact Programme,简称HIP)旨在进一步推动新西兰向中国市场的葡萄酒出口量。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 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合作的这个计划过去六个月已经在中国举办了六场活动,加上一场社交媒体宣传活动,该活动在中国微博中吸引了4500个粉丝关注。11月份,中国**的葡萄酒影响力人物和记者参观了新西兰,并参观了新西兰**酒厂,参加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如今该计划将组织一系列的研习会和研讨会,为新西兰酒厂提供市场信息,帮助他们修订成功的中国市场策略。新西兰贸易发展局葡萄酒项目经理Karyn Murray称,“我们一直忙于确定目标,如今是时候‘发起攻势’了。我们的HIP计划旨在为新西兰酒厂**可持续的利润增长。我们非常高兴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及新西兰酒厂之间的合作,竭力探索中国市场的*大机遇。”(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