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戎市政酒窖拍卖会华人拍得最贵藏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周日,法国第戎(Dijon)市**将酒窖中一半藏酒拍卖,包括3500瓶获奖勃艮第,共筹集150,000 多欧元($201,807)。

第戎市长François Rebsamen表示:“拍卖藏酒很多都是陈年老酒。”84%的拍卖利润将用于第戎市紧急社会服务,其余款项用来补充市政酒窖藏酒、**开销。本次拍卖会的杰出藏品是一瓶1999 Henri Jayer Vosne-Romanée Cros Parantoux,预估拍卖价为1000欧,*后以4800欧的高价落锤。来自当地网站infos-Dijon的消息称,这瓶酒卖给了一名名叫“王东民的神秘中国人”,此人专程为参加这场拍卖会,从巴黎来到第戎旅游,他一直耐心等到拍卖会尾声这瓶酒开拍。据悉,共有400人参加了此次拍卖会,还有人通过电话从法国或国外参加竞拍。(文章来源:W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