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口岸进口葡萄酒首次检出包装不合格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底,吴江检验检疫局检验人员对1批来自新西兰的预包装葡萄酒(共86箱/516瓶/3.07万美元)实施现场检验时,发现有漏酒现象,且无中文标签,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吴江局按规定对该批货物作出退运处理。这是吴江口岸进口葡萄酒*次检出包装不合格。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吴江检验检疫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进口食品的检验监管工作,将其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并采取以下措施**了进口食品安全:落实进口食品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进口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宣贯以及进出口商备案等工作;收集有关进口食品风险预警信息,有针对性的强化进口检验把关,提高进口食品的不合格检出率;强化进口食品标签检验,严格按照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以及相关国家标准的强制性要求,规范进口食品的中文标签,并对标签符合性进行针对性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