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维长相思金箔酒2012发行审核会”在沪举办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由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主办的“马塔维长相思金箔酒2012(MatahiwiSauvignonBlancGold2012)发行审核会”1月28日在上海举行。

WSE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协会认证**品酒师、Wine100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特别顾问戴鸿靖担任本次发行审核委员会主任,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卢荣华,**葡萄酒记者与作家联盟成员、WSE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协会认证讲师汪子懿,上海外滩罗斯福**侍酒师赵元财,酒斛网联合创始人、美酒坊倶乐部会长、Wine100葡萄酒与烈酒大赛评委侯明等**出席会议并担任审核委员。

马塔维酒庄代表Mr.Scott,东龙(新西兰)有限公司代表Mr.Davis,上海唐皇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陈忠民,新西兰***代表邓怡等参加了本次发审会。本次会议共包含四项议程:酒品评定、样酒封藏**、投资价值评估、评审决议。

戴鸿靖等5位**组成的发审委员会在上海东方**处两名**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马塔维酒庄提供的“马塔维长相思金箔酒2012”样酒随机取样品评,就酿造工艺、酒体口感等内容向酒庄代表及发行人代表现场进行提问,评定一致认为,马塔维长相思金箔酒2012带有明亮的柠檬色,金箔带来了出彩的视觉效果,香气馥郁,酸度清脆,果味成熟。随后,上海东方**处**员进行样酒封装,并宣读现场**词。之后,交易中心承销会员上海唐皇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陈忠民作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并现场回答了评审**的提问。

经过发审委员会**讨论,最终一致认为“马塔维长相思金箔酒2012”符合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的要求,同意该款酒品的发行。

据了解,2012年正是中国与新西兰建交40周年,鉴于新西兰的SauvignonBlanc(长相思白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中的分量和地位,Matahiwi酒庄特意酿造了这款限量珍藏级“马塔维长相思金箔酒2012”,用以纪念中国与新西兰人民的友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