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保集团MACSF以2亿欧元收购力士金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力士金庄园(ChateauLascombes)目前以2亿欧元被法国人寿保险集团MACSF收购。

力士金庄园(ChateauLascombes)占地117公顷,是玛歌产区二级庄。自2001年以来,该庄园一直归美国投资集团ColonyCapital所有。据悉,此前ColonyCapital以5000万欧元收购该庄园后,已投资了3500万欧元。

此次MACSF的收购包括庄园建筑、所有的土地和设施,以及价值约5万欧元的股票。

本次交易经过数月磋商后签署。庄园收购后DominiqueBefve带领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团队将仍然保持不变。

MACSF连同其他**:兼并**WineBankers,波尔多顾问Sogevignes,Ernst&YoungBordeaux以及法律公司Fidal对本次收购的可行性和酒庄的未来潜力进行了严谨的调查。

WineBankers的Jean-LucCoupé表示,“本次收购价格仅占MACSF集团总资产的1%,MACSF的年收入为21.2亿欧元。尽管该庄园是公司收购的**家葡萄酒庄园,但是他们非常了解酒庄的发展潜力以及相应的收益。”

MACSF*席执行官MarcelKahn表示,“我们已为收购力士金庄园收购做多工作和投资。我们**是一家法国企业,我们很高兴对这项法国财产进行投资,并相信这是一项长期投资,并会努力**庄园的延续和未来增长。”

力士金庄园目前在玛歌产区众多酒庄中产量*高,年产量超过50万瓶,其中40%销往美国,30%销往亚洲,30%销往欧洲。

力士金庄园2010年份葡萄酒价格于6月初公布,一线酒商每瓶报价为72欧元,比2009年增长了20%。

力士金2010年份葡萄酒更是得到品醇客葡萄酒作家史蒂芬·史普瑞尔(StevenSpurrier)4星评级(总分20分,获得17.5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